ETtoday寵物雲

人氣喵肚臍有多淡定? 26件衣服疊在牠身上依舊不動

▲肚臍快被壓扁了。(圖/翻攝自肚臍是隻貓臉書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隻貓咪的個性差很大,有的就像高高在上的喵皇,有的可以超親近人,而人氣貓「肚臍」是出了名的淡定貓,經常被主人小冰惡作劇,但最多只會臉臭,都不會生氣咬人,讓網友相當喜愛,這次小冰又在牠身上疊了26件衣服,依舊不動如山,讓網友大讚真的太可愛了!

影片中小冰因為找不到鑰匙,不停在房間遊走翻找,並把衣櫃裡的衣服一直往椅子上丟,結果直接壓在肚臍身上,就這樣1件件加上去,肚臍也因為重量看起來感到不悅,但依舊沒要離開,最後衣服疊到26件,連小冰都快看不到肚臍了,沒想到牠還是不為所動,真的是超級淡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點生氣的肚臍。

網友看到肚臍的反應,紛紛笑說「肚臍:絕對是故意的」、「肚臍表情超厭世」、「眼神已死XD...對於奴才這樣已經麻痺了XD」、「鑰匙在朕肚皮下」、「肚臍應該是脾氣最好的貓了」、「所以鑰匙勒」、「一般的貓早就跑走了」。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肚臍小冰鑰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