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桶竄出「1米長臭青母」嚇壞大嬸 網驚:頭皮發麻了

▲馬桶裡出現臭青母。(圖/翻攝自苗栗縣竹南鎮港墘里長林裕章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嚇壞了!苗栗竹南鎮港墘里長林裕章的嬸嬸日前如廁時,竟然發現馬桶內有異物,仔細一看,竟然是「蛇」,驚嚇指數根本破表,耗費多時,才將這長達1公尺多的臭青母夾出,他事後也把這段過程PO上臉書,因為超級納悶,所有的門、窗都關著,「牠怎麼進來的?」

林裕章臉書PO文指出,「如果沒注意,一坐下方便那還得了!所有的門、窗都關著,怎麼進來的?網上有人敘述經驗,是從化糞池管路進去的,是否屬實真的有待釐清!將此事實經驗告知所有朋友,真的凡事都要提高警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蛇一直躲在馬桶灣管處不出來,經倒入硫酸,折騰到凌晨才束手就擒。而這段令人想到頭皮就發麻的過程,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以前在網路上有看到相關的影片,想不到在你嬸嬸家出現了~」、「好可怕」、「到底怎麼出現的」。

關鍵字: 苗栗馬桶竹南鎮臭青母錦蛇廁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