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寄放男友家!隔天去接發現牠被打到流血 果斷分手

▲網友將狗狗寄放在男友家,沒想到男友只顧玩遊戲,沒有照顧牠,還打牠。(圖/翻攝自搜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從小家裡就有養狗狗,但是狗狗因為年紀大了,在他上大學時過世,已經習慣有狗狗陪在身邊的她,又領養了一隻狗狗,叫做豆豆,有天她因為有事無法照顧狗狗,便將牠寄放在男友家,沒想到隔天去接牠時,狗狗耳朵卻冒出血,讓她果斷分手。

網友說,自己在收容所領養了豆豆,每天都睡在一起,但有一天,自己的好朋友失戀,要過去陪她住一晚,安慰對方,於是將狗狗寄放在男友的租屋處,拜託男友會照顧牠,但沒想到,隔天去接狗狗時,發現豆豆無精打采,走進一看,才發現狗狗的耳朵流了很多鮮血,男友卻不聞不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逼問之下,男友才說,自己一直在玩遊戲,沒有餵牠吃飯,打遊戲打到累了,就直接上床睡覺,狗狗餓了肚子,就到床邊磨蹭他,但男子很不耐煩,就打了狗狗一巴掌,這一打,狗狗耳朵流出鮮血,男子還大力把飼料都倒在地板,說「你就吃個夠!」

▼男子氣到把乾糧灑一地,叫狗狗自己吃。(圖/翻攝自搜狐)

女友聽到超級憤怒,沒想到自己得男友平時很懶惰、愛玩遊戲就算了,居然還會欺負動物,現在打狗,以後結婚就會打她,一怒之下便和對方分手,也趕快帶豆豆去看醫生,所幸經過治療後,狗狗已經沒有大礙。

▼狗狗耳朵被打到流血(圖/翻攝自搜狐/經變色處理)

關鍵字: 狗狗女友男友豆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