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擁有20歲美顏 石原里美的5個保養習慣大公開

▲石原里美清新氣息超受喜愛。(圖/翻攝自oricon)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在日本炙手可熱的臉蛋,石原里美當然是其中之一,不只形象清新可愛,美麗臉蛋就算只畫淡妝也美翻,去年更被美國網站TC Candler封為「全球最美臉孔第6名」,日本女生都表示最想要石原里美的面孔,日前剛過30歲生日的里美,要扮20出頭小清新一點都不難,有媒體透露她5個常保青春的好習慣,快來看看吧!

對吃超嚴格
有發現嗎?美美的女生對吃進去的食物都很注重喔!雖然石原里美工作忙碌有時只能選擇片場的餐點,但仍會盡可能多吃蔬菜,早上則會把握短暫時光,選擇當季水果來補充維他命跟營養。

▲多吃蔬菜維持身材也變得較容易。(圖/翻攝自oricon)

每天泡澡
無論工作多麼忙碌,回到家仍天天有泡澡習慣的石原,也是她年輕的秘密,泡澡不但可以增進血液循環,還能紓解工作壓力,之前她接受訪問也表示,想著每晚要用哪種入浴劑是她的樂趣之一。

重視睡眠
睡眠時是人體進行修補作業的時候,充足的睡眠會增進外表的美麗,在睡覺前噴一點安眠的香氛,或者調整房間內的濕度,再舒適的入睡,也是維持亮麗外表的小秘訣。

▲睡得好精神也會變好喔!(圖/翻攝自ishiharasatomi.official IG)

隨時保濕
肌膚的保濕會時時刻刻進行,一旦太過乾燥就容易長皺紋,乳液、護唇膏更是隨時不離身,只要一有乾燥感就能夠隨時補充,維持肌膚濕潤。

自然妝容
近年來濃妝豔抹已經不是主流,自然妝容能更受到喜愛,里美妝容會盡量維持自然感,以柔和不見眉峰的眉型,強調鄰家女孩的感覺,而睫毛也採用自然的捲度,親和力就更加分。

▲自然的妝容讓整體更耐看!(圖/翻攝自oricon)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