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掃描器」雷射框出範圍 按一鍵搞定紙本變電子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覺得瑣碎的資料整理起來很麻煩嗎?粉專「Pup Scan by 7Next 」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國外團隊設計「口袋掃描器」,只要按下按鈕,無論是圖檔或是文字檔都可以快速儲存。

現在人紀錄的方式通常都是手機拍照或是紙本,但是要把這些零碎的資料建檔整理,還是有很多不方便,有國外團隊設計了這款「口袋掃描器」,不同於以往大台的掃描機,它能隨身攜帶,而且方便使用。

只要先滑動觸控螢幕,選擇檔案要上傳的空間,接著對準桌上的文件,讓雷射光框出的範圍,符合想要掃描的區域,最後按下頂部的開關。為了讓這些被轉為電子檔的資料,使用上更便利,「口袋掃描器」也支援匯入WORD和EXCEL,對於業務員的是非常有幫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都在底下留言「office lens 感覺很類似,個人覺得是款蠻好用的app」、「如果風行熱銷的話,不用多久這種功能就會用在手機上,再利用雲端傳進電腦裡」、「哇!超強」、「真方便」、「或許一種是掃描,一種是翻拍,畫素會有落差,像有些照片翻拍比掃描還糟糕呢!」

▼「口袋掃描器」觸控螢幕選擇儲存位置。(圖/ETtoad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