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啦啦隊兼格鬥選手 22歲「筋肉才女」才木玲佳太犯規啦

▲才木玲佳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圖/翻攝自才木玲佳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向來被用來形容那些身材火辣的正妹,不過有名日本的啦啦隊女孩才木玲佳(れいたん)或許比那些正妹們更適合這個形容,能被選進職業啦啦隊的她,外貌姣好自是不用多說,重點是她有著女性中難以看到的「魔鬼身材」,那就是發達的肌肉

▲才木玲佳擁有令男人都自嘆弗如的健美身材。

才木玲佳22歲時,報名了日本職業摔角聯盟「WRESTLE-1」的啦啦隊員徵選,憑藉著亮眼的外型加上日本名校應慶大學生的身分,讓她順利成為「Cheer♡1」的第二期成員,不過由於身高只有150公分,讓她在團體中不太顯眼,直到有人發現她有雙粗壯的手臂,才開始被公眾注意。

▲才木玲佳擁有超粗壯手臂。

可愛的外型加上精壯肌肉的反差,讓她瞬間成為媒體寵兒,同時由於畢業於應慶大學,讓她被冠上「筋肉才女」的外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2015年時還順勢參加女子格鬥大賽,使她名氣大增。

▲才木玲佳現在還是位格鬥選手。

才木玲佳的肌肉也同時為她帶來一些困擾,因為在啦啦隊中她的肌肉反而會變成累贅,所以無法站在最主要的位置,拍攝個人宣傳照也會盡量掩飾肌肉,不過由於她的人氣,讓她被《周刊PLAYBOY》邀請,拍了一套清涼寫真集,從此除了啦啦隊員和格鬥選手外,又多了一個寫真女星的身分,最近期的作品便是於3月17日發售。

有趣的是,在才木玲佳拍攝的寫真集中,清一色都有她大秀肌肉的姿勢,就不知道這樣能吸引多少人了。

▲才木玲佳身分多重,既是啦啦隊員,亦是格鬥選手和寫真女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