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連飆5首經典歌 「這首歌」前奏一下全場萬人尖叫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天生歌姬A-Lin今(20日)在大陸大連市參與愛奇藝舉辦的《尖叫之夜演唱會》。她一連帶來5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其中名曲《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更是前奏剛出時就讓全場上萬名觀眾尖叫聲四起,人氣可見一斑。

▲A-Lin受邀擔任《尖叫之夜》演唱嘉賓。(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A-Lin歌唱能力毋庸置疑,先前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更是再度奠定「天生歌姬」的稱號,也獲得更多各地民眾的支持。她今受邀擔任《尖叫之夜》演唱嘉賓,一連帶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P.S我愛你》、《海洋之心》、《天若有情》與《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一連演唱6首經典歌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A-Lin演唱完畢走向後台時,碰巧遇見訪談到一半唱起歌來的BOXING,她也幽默地加入合唱。A-Lin笑說,知道這城市的海鮮非常出名,還與主持人愷樂相約收工後聚餐,讓一旁的另名主持人Jason吃味地表示要加入,沒想到卻被愷樂虧「我們沒約你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