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最後一局失2分好可惜 許家勤本想完封勝

▲台東縣先發投手許家勤。(圖/大會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華南金控盃少棒賽20日進入四強賽,台東縣首戰面對宜蘭縣派出許家勤先發登板,投5.1局僅被敲3安失2分,還送出5次三振,表現備受總教練方穎豐讚賞,不過許家勤坦言,他原本其實目標是要完封勝,「但後面手有點酸,控球不穩就被得分了。」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家勤在五年級時,曾有過完封勝的經驗,但升上六年級後,卻一直沒有達成目標,本場比賽被教練指派上場前,許家勤原本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要6局完封對手,但最後一局時,許家勤卻感到手臂痠累、控球不穩,讓對手打出2支安打、一舉攻下2分,也讓他無奈被換下場。

不過,5.1局只在最後一局失2分,表現穩定讓方穎豐相當肯定,許家勤也認為自己表現不錯,他還透露,自己很喜歡當投手,「因為可以三振對手!」

台東縣如願闖進冠軍戰,許家勤說他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穿上中華隊戰袍,不過未來若有機會的話,「最想去美國大聯盟的皇家隊,因為他們很強!」

▲許家勤最想去皇家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