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戀物男」狂偷百件胸罩、絲襪 母哀:連親姐的也偷

▲戀物男被監視器拍下偷竊過程。(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虎尾一名22歲鄭姓男子患有戀物癖,近日內在安溪里、興中里連續潛入民宅,偷竊女性內衣、內褲和絲襪。當地民眾將監視器畫面PO網肉搜,警方也根據線索追查鎖定對象,於20日順利抓到鄭男,查獲大約百件女性貼身衣物,鄭母也道歉說:「有帶他去看醫生,但就是控制不了病情。」

根據了解,虎尾安溪里、興中里民宅日前傳出有女性內褲、胸罩等貼身衣物被偷當地民眾為此加裝監視器,最後果然錄下鄭男偷竊過程,立即報警並PO上網路肉搜,雲林縣議員蔡秋敏也將影片轉PO臉書說:「防範小偷、全民站出來!警力不足,人民大家來幫忙。」

警方根據線索鎖定鄭男,20日上午經過鄭母同意後進屋搜索,於鄭男房間查獲約百件女性內褲、胸罩、絲襪等貼身衣物,當場將鄭男逮捕,目前正在尋找被害人指認,並於訊後依《竊盜罪》將鄭男送辦。鄭母也向民眾道歉說,「兒子迷戀褲襪,連親姐姐的也偷,雖然有帶他去看醫生,但仍無法控制病情。

▼雲林縣議員蔡秋敏在臉書轉PO監視器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