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璇校花女回眸笑美翻!網驚「男友視角」答案太浪費

▲陳思妤是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在網路人氣超旺。(圖/翻攝自陳思妤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子璇的女兒陳思妤(咪咪)擁有甜美外型,高中畢業後赴美攻讀大學,經常更新生活近況,已經超過7萬網友追蹤。她520曬出照片,進店門前回眸一笑,清秀模樣被激讚美翻了,沒想到還引發網友好奇「男友視角?」

照片中,陳思妤單穿細肩帶條紋洋裝,長髮披肩讓雪白肌膚若隱若現,淡妝更顯學生氣質,被粉絲形容「清秀佳人」,再加上嘴角旁的小酒窩更加可愛。她的眼神太有愛,被驚問該不會是男友視角,只好以哭笑表情澄清是「朋友視角」,令網友直呼「太浪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妤回眸燦笑,美到被網友問「男友視角?」(圖/翻攝自陳思妤臉書)

陳思妤雖然沒有出道,人氣卻持續飆升,短短半年又激增2萬網友關注。她到加州念大學,同時也很關心台灣時事,有時間就上線和好友、粉絲互動分享生活,私底下穿搭也很隨性,還透露最近變成襯衫控,光是白襯衫搭配牛仔褲,簡單穿搭就已經迷翻一大票網友。

▲陳思妤笑容療癒,迷翻大票網友。(圖/翻攝自陳思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