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冠軍隊達欣為世大運暖身 呂濟而返母校南湖高人氣

2017年05月20日 17:57

▲SBL冠軍隊達欣參與「世大運名人超體驗」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SBL冠軍隊伍達欣20日由教練王志群率領陣中好手張智峰、林冠綸及呂濟而,出席「世大運名人超體驗」活動,為8月即將舉行的台北世大運進行暖身造勢活動。其中出身自南湖高中的呂濟而回到母校現場,自然贏得高人氣支持。

第14季SBL冠軍隊達欣,20日現身南湖高中,為「世大運名人超體驗」活動進行造勢,並與球友同樂。包括剛剛升任執行教練的王志群,隊長張智峰,以及林冠綸和「校友」呂濟而,都親自到場,與球迷們見面同歡。

▲達欣隊長張智峰與球迷相見歡。(圖/主辦單位提供)

隊長張智峰表示,「此次也是為世大運,希望觀眾們都能為我們所有項目的選手加油!」

至於畢業自南湖的呂濟而,自然獲得現場最大掌聲,他表示,「開心來到自己的母校,和大家一起互動,回到學校感覺沒變,但硬體設備都變得更好,很開心看到這樣的進步。」

隨後達欣教練王志群也特別帶著現場球友、南湖高中男籃球員進行一系列專業訓練,從靜態熱身伸展再到動態熱身,隨後則是一系列防守滑步、進攻切入的變化訓練,帶給球迷最專業的籃球技能鍛鍊。

最後則由幸運球迷與達欣4將進行3對3分組對抗,兩位全程參與訓練的球迷也現學現賣,精彩好球贏得滿堂彩。

最後壓軸好戲則由南湖男籃與達欣好手對陣,林冠綸、呂濟而及張智峰拿出真本事,最終11比7擊敗南湖小將,也為此次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南湖畢業的呂濟而展現飆速切入美技。(圖/主辦單位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