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40度沙地吊鋼絲 「白衣滲紅血跡」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戲劇拍攝武打古裝戲時,總需要吊鋼絲拍攝好長一段時間,就連女明星也不意外,她們可能有懼高症、可能身體不適,但為了拍戲還是得上陣,最後還有可能因此而受傷,其中趙麗穎的例子就是影迷心中最深刻的,整個人重摔下來後,背上留了永久性的疤痕。

▲趙麗穎即使有腰傷仍敬業演出每個節目。(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曾經被曝光過一張照片,背上有一朵紫色的花紋身,當時飽受輿論說她「小小年紀不學好」、「品味差,紋身好醜。」但其實她是為了遮蓋傷痕,有一次拍戲時在馬上吊鋼絲,結果被甩開、工作人員沒有及時拉住,直接從馬上摔下來,這次的意外導致她的背留下了永久性的疤痕。

▲趙麗穎拍戲曾從馬背上摔落。(圖/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以刺青掩蓋傷疤。(圖/翻攝自微博)

腰不好的趙麗穎也不能久站,如果參加《奔跑吧》類型的節目就得戴上護腰帶,許多觀眾不知道原因時總會給予批評,令粉絲們相當心疼。但她並沒有因此而氣餒,面對自己深愛的戲劇事業還是敬業,《花千骨》中有吊鋼絲的場面,也是咬牙硬上。

趙麗穎在最新作品《楚喬傳》中同樣也有吊鋼絲的戲,在40度的高溫之下,吊著鋼絲在沙地裡拍攝,身上的白衣佈滿著血色,雖然知道那只是視覺效果,但畫面仍令粉絲相當震撼、感到心疼。

▲趙麗穎躺在沙地中,穿著佈滿血跡的白衣看起來相當辛苦。(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