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520結婚不只我愛你 張兆志曝「甜蜜主因」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幫助網友解答愛情問題讓事業再度翻紅,和網紅女友許允樂戀情穩定,選在5月20日這天登記結婚,他解釋因為兩人是在5月20日認識的,所以選擇在這天結婚別有意義,被問到老婆短暫性失憶的症狀,他心疼表示,「就是多體諒她一下」。

張兆志選520結婚曝「甜蜜主因」。(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張兆志20日出席活動當主持人,結束後接受訪問,他提到因為2人在2年前的今天相識,所以特別向戶政事務所申請,選在5月20日登記結婚,「我們都很興奮,但是沒有掉眼淚啊什麼的,彼此都多了一個身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老婆有暫時失憶症,張兆志和對方交往一個多月就知道了,他解釋,「因為她之前有一點壓力症候群,因為壓力症候群跌倒,結果撞傷了頭部,造成了語言的部分失去了一些東西,以前對那些細菌、細胞的單字都可以倒背如流,但是現在一個都記不起來⋯」他非常心疼,提到有時候老婆才剛問他中午吃什麼,轉頭後又問了一次,「他不是故意記不起來,我就要花多一點時間常提醒,其實我覺得蠻可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