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希望真愛無懼! 「每種愛都是愛,正常不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創作才子」蔡旻佑20日在華山開唱,穿著招牌的吊嘎開唱,大秀精壯的手臂線條,以主打歌《我和我的布拉姆斯》開唱,讓全場上千名嗨翻,蔡旻佑開心喊說:「你們還記得我嗎?」

蔡旻佑一開始就一連演唱多首好歌《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快樂地想你》、《假男友》、《寂寞好了》讓現場立刻變身大型KTV包廂,全場跟著唱。心情大好的蔡旻佑,也對台下大喊:「昨天有人有看我臉書嗎?今天有一起穿吊嘎來現場的人舉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帥氣開唱。(圖/寬宏提供)

蔡旻佑接著演唱歌曲《最爛的我們》,他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希望真愛無懼;這首歌在寫的東西大家應該有catch到吧,現在很多人都愛得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有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別人,每一種愛都是愛,不要否定,也不要覺得奇怪,因為這一切正常不過。」就如同歌詞中所說:「全世界都懷疑了,沒想過我‬可以讓你快樂,叫世界來看清楚‭與他們沒有偏差的人生。」

19歲就以一首《我可以》爆紅的蔡旻佑,出道11年,現在已經31歲了,他也在台上自嘲說:「我19歲發片,現在31歲,大家應該都有點年紀了,有些人當時可能只有6歲,現在已經10幾歲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