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嚇壞粉絲!肚腩消風→筋肉人「爆出罕見鯊魚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BTOB有堅強的演唱實力及超群的幽默感,尤其是恩光常在螢幕前不計形象搞笑,每每都獲得熱烈迴響,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18日,他在Instagram貼出自己圓圓肚腩與筋肉人的身材比對,讓眾人大吃一驚,紛紛嚇傻回應「這告訴你運動的重要性」。

▲徐恩光練出罕見又難練的鯊魚肌。(圖/翻攝自徐恩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恩光18日在Instagram貼出過去與現在的比對照,他原本有著圓滾滾的肚腩,雖不到肥胖程度,但上半身毫無肌肉,身材也顯得比較臃腫,然而,經過密集重量訓練後,不僅胸肌變得結實、圓肚消風成6塊腹肌,就連側身都練出罕見的鯊魚肌,肌肉線條令人為之震驚。

▲徐恩光形象搞笑。(圖/翻攝自徐恩光IG)

身材轉變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徐恩光自己也在IG表示「好害羞喔」,同時寫下要繼續鍛鍊的決心,預告「2個月後見」,將會再次貼出鍛鍊結果供粉絲審視。另外,BTOB 2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這也是他們首次在台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