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說不能碰零食! 心機月月「耍詐偷吃」演技爆表

盯著心愛的零食,用平時省下來的聰明才智思考如何偷吃。(圖/翻攝自「國民老岳父公」微博)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別看月月平常那麼傻,為了零食也能用盡心機!大陸一名飼主為了測試家裡3隻月月,拿出一罐零食放桌上,並在旁邊擺了小鱷魚玩具,告誡牠們不准吃。沒想到,其中一隻名叫「酒鬼」的汪使出調虎離山計,支開夥伴後趁機偷吃了好幾口,最後還裝作沒事,神演技令網友大開眼界。

微博「國民老岳父公」PO出一段影片,只見主人離開後,3隻月月坐在桌前,盯著打開的零食罐,卻又顧忌旁邊張大嘴巴「看守」的小鱷魚玩具;接著,畫面右方的「酒鬼」一副看到甚麼的樣子,開始朝走廊吠叫,另外2隻狗狗好奇心驅使之下就離場查看去了,此時「酒鬼」馬上逮到機會上前偷吃零食,聽到夥伴往回走的動靜後又趕緊到走道邊跟牠們匯合,還一副十分關心的樣子,相當奸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了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酒鬼果然聰明」、「好一個調虎離山」、「根本戲精」、「這都成精了這」、「哈哈哈哈,我酒鬼智商爆表」、「扮豬吃老虎」、「被抓包還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一開始都沒動作,肯定是在想對策!」、「神級演技!」

關鍵字: 月月汪星人零食偷吃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