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幸福男人」與2女友同居 家庭將迎接第3位寶寶

▲萊昂斯與2位女友同居,網友都稱他是「最幸福男人」。(圖/翻攝自Adam Lyons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婚姻中若出現第三者,總會引起家庭革命,但英國這位被稱為「最幸福男人」的36歲萊昂斯(Adam Lyons)就讓不少人羨慕,因為他不但和兩位女友同居,三人平日相處也非常融洽,2015年時他讓其中一位女友懷孕生子,如今另一個女友也懷孕了,讓他開心地把照片放上網路分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萊昂斯出生於英國,大學時期為了擺脫「宅男」稱號,決定深入研究心理學,最後還成為了「約會專家」,最高紀錄是曾同時與14名女子約會,後來移居美國認識了育有1子的女友雪德(Brooke Shedd),雙方隨即展開熱戀並且同居。

▲萊昂斯與2位女友同居生活美滿。(圖/翻攝自Adam Lyons IG)

雪德表示,「不想為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於是決定和萊昂斯一起尋找性伴侶,2013年4月2人一起前往夜店玩狂歡,同時迷上了也是雙性戀的夏拉可娃(Jane Shalakhova),萊昂斯很快地和夏拉可娃墜入愛河,3人便就此展開同居生活。

雪德在2015年已替萊昂斯產下兒子,最近夏拉可娃也成功懷孕,萊昂斯表示,「他有很多正常的夫妻朋友都在工作與孩子之間忙不過來,但他們有三個爸媽,只要一個人顧小孩就好。」

萊昂斯還透露,夏拉可娃本來沒有生孩子的念頭,但在幫忙照顧雪德的兒子後就轉變了想法,直到最近才終於懷孕成功。他說:「因為有三個爸媽,讓任何事情都很方便,不會有母親的睡眠被剝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