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21歲小鮮肉給3萬分手費 熟女當街脫衣露「黑Bra」攔車

▲熟女談分手竟然脫衣剩胸罩,攔車要求「分手費3.5萬」。(圖/翻攝自廣西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不適合談分手,竟然鬧到「脫衣」攔車!廣西金城江區街頭12日出現一對情侶鬧分手,雙方疑似談不攏「分手費」,結果女方竟當街脫衣剩下胸罩,然後站在轎車前方攔人,讓旁邊路過的民眾全部傻眼。

根據大陸《廣西日報》報導,攔車的40歲熟女來自江蘇省,身材火辣保養得宜,外表看起來才20多歲,透過網路認識東蘭縣一名21歲小鮮肉,雙方後來談起戀愛,4月初兩人在河池一起同居,但男方5月初時意外發現她的身分證,驚覺她的資料與網路上的不符提出分手。

情侶後來鬧上警局,當地員警11日出面調解,熟女要求小鮮肉要給8000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的精神賠償、青春損失費,但是小鮮肉不願意付這筆「分手費」,不論員警如何苦勸,雙方都不願意讓步,沒想到隔天12日就出現「當街脫衣」的荒唐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