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客人指一碗麵線55元很貴 老闆霸氣加料原價回饋

▲遭客人指這樣一碗大腸麵線55元很貴。(圖/王國華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一家大腸麵線湯包名店,遭客人指一碗大麵線55元很貴,老闆霸氣回應,難道還活在一碗陽春麵15元的年代?於是再加料鮮蝦及小卷原價回饋2天,博得網友一致叫好,在台北打死不可能這樣55元,大讚真是佛心來的。

以推出干貝湯包和大蝦、生蠔、中卷為料「痛風麵線」在中壢打響名號的大腸麵線湯包名店,日前遭客人指一碗麵線賣55元很貴,老闆「老王」表示,難道還活在一碗陽春麵15元的年代,你可以說不好吃、不合你胃口都沒關係,但怎能嫌有大腸還有中卷等海鮮搭配的麵線很貴。

▲老王霸氣加碼鮮蝦和小卷。(圖/王國華提供)

霸氣的老王19日推出加碼大腸麵線,除了原有豐富配料,再追加鮮蝦及小卷,一碗仍然只賣55元,照片一PO上網後,立即獲得網友大聲叫好,大讚真是佛心來的、老闆瘋了,台北打死不可能這樣55元、物超所值吧⋯太便宜了。

果然不到幾小時就鍋底朝天,老王也很感謝朋友都來買被嫌貴的麵線,感到十分的很窩心,但有網友指老闆賺翻了,立即被老闆娘指正,「因為我老公的任性,這根本沒賺啊」老王則說「 窮啊!虧本做!但是...我送(爽)」。

▼ 以料多美味的虧本價回饋給消費者。(圖/王國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