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南柱赫超愛!快學李聖經綁這三種髮帶

▲造型多變的李聖經,經常用髮帶搭配服裝。(圖/翻攝自heybiblee Instagram)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5月21日天氣小提醒

21日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北部地區氣溫23-30度、中部地區氣溫23-33度、南部地區氣溫24-33度、東部地區氣溫24-30度、澎湖地區氣溫25-30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2-29度。

不少女生出門懶得整理頭髮時,一定會想到帽子這類方便偷懶的好工具,不過除了帽子以外,髮帶更是個讓人瞬間變有型的秘密武器!南韓人氣女星李聖經經常利用髮帶來搭配造型,學她戴這四種類型的髮帶,就能輕鬆打造出南柱赫會愛的風格哦~

蝴蝶結

市面上最常見到的就是蝴蝶結造型的髮帶啦!如果是頭髮較長的女生,可以選擇綁丸子頭或馬尾,綁完頭髮後,再利用髮帶從頭髮底部到側面髮型1/2處往上綁,在頭頂區打個結,就能完成俏皮可愛的綁帶造型了。

運動髮帶

運動髮帶絕對是懶人最需要的東西了!如果嫌綁蝴蝶結太麻煩,只要輕鬆綁個隨興的髮尾,再把運動髮帶套上即可,對於大辣辣的女生來說,造型簡單的運動髮帶是個很好的選擇。

特殊造型

如果喜歡特別一點的造型的話,可以學李聖經,戴上花圈或綁上簡單的髮帶,隨興又好看。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穿搭站, 髮帶, 李聖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