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蚊小物再進化 涼感防曬輕盈全都有

▲台隆手創館推出一系列日本防蚊商品。(圖/台隆手創館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隨著5月立夏後,正式宣告夏天的到來,雖然戶外運動機會加多,蚊蟲也跟著出現,雖然防蚊商品不是新鮮事,但也隨著時代進化,出現涼感、輕盈等具有雙重功能的商品,居家通路台隆手創館也針對盛夏時節,推出一系列防蚊小物,想嚐新貨趁現在。

愛伽絲高效防曬噴霧
除了防蚊之外,還有夏天相當必備的涼感功能,採用噴霧設計,減輕在肌膚上的悶窒感,此外更具有SPF50 PA+++高防曬係數,臉部、頭髮、身體都可以使用,還有香氣款可供選擇。

▲愛伽絲高效防曬噴霧200g (無香料/香皂香氣/精油香氣), 售價680元。

KINCHO衣類專用涼感消臭驅蚊噴霧
不但具有涼感與防蚊配方,另含有抑制汗臭的抗菌成份,可噴灑在衣物、褲襪、帽子上,減輕肌膚直接接觸帶來的疑慮,且適合在戶外活動時使用,還有在家裡噴灑保持涼感的另類用法。

▲日本KINCHO衣類專用涼感消臭驅蚊噴霧200ml,售價399元。

防蚊純棉紗布巾
其為添加安全防蚊成分的棉紗布巾,號稱經過5次洗滌仍可維持75%防蚊效果,加上2層紗布設計觸感舒適,適合繫在脖子或手腕上,在夏天也不會感覺黏膩,戶外活動時,能成為小朋友吸汗與防蚊兼顧的防蚊商品。

▲防蚊純棉紗布巾 (扇子/煙火) ,售價350元。

DECOLE香茅驅蚊御守掛飾
日本雜貨品牌DECOLE推出的防蚊御守掛飾,強調添加能有效驅蚊的天然香茅,香味依置放空間大小,能持續2至4個星期不等,不僅可懸掛在室內或戶外,也能掛在包包上隨身攜帶,御守外型的設計當吊飾也不會覺得突兀。

▲DECOLE香茅驅蚊掛飾御守,售價155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防蚊, 居家, 小物, 台隆, 防曬, 涼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