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嘻哈舞曲都能駕馭! 搞笑鸚鵡們喜歡的曲風摸不透啊

 

▲來了來了,這首歌是我們點的!!(圖/擷取自影片)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對於音樂都有一定的敏感度,但你有觀察家裡的鳥寶對哪一種曲風特別有感嗎?國外有部熱門影片,是一隻黃冠亞馬遜鸚鵡(左)和巴丹(右)隨著音樂搖擺,搭配的音樂則是美國嘻哈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雖然節奏感很重,但兩個小傢伙都很精準地用身體搖晃來打拍子。

影片在阿迷購粉絲專頁上再度曝光,吸引許多愛鳥人士來討論,粉絲團小編表示,店內的紅肩金剛鸚鵡最愛聽玖壹壹,也有網友說家裡的鳥兒喜歡聽兒歌。其實對於天生好動的鸚鵡們來說,就算沒有音樂也可以自己唱,尤其是容易搞笑失控的巴丹更是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趕快來首魔性舞曲~(影片/取自阿迷購粉絲專頁,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鸚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