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人一咖!日迪士尼「達菲情侶後背包」6/15開賣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超人氣「達菲家族」曾推出多款可愛包款。(圖/翻攝自sa_yu_ri_na_ka_mu_ra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超人氣「達菲家族」自從加入新成員「史黛拉兔」後,入園人次再創新高;而為了拉回達菲情侶檔的人氣,官網悄悄釋出達菲(Duffy)和雪莉玫(Shellie May)造型的兩款毛絨後背包,消息一出,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還有網友霸氣大呼:「兩款都給我包起來!」

▲敲可愛的「達菲情侶檔」後背包,和另一半或閨密一人買一咖打卡曬恩愛~(圖/翻攝自ure.pia.co.jp)

東京迪士尼搶錢功力一流,直接將卡通人物元素融入此包款,像是主角達菲熊就是卡其底色配上大大的毛絨耳朵,而雪莉玫款除了以粉色為基底,還掛上招牌蝴蝶結,真的是可愛到犯規!讓休閒感十足的後背包,增添些許童趣與少女氣息,根本就是後背包界的夢幻逸品。

此單品將於6月15日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獨家販售,每款4,500日圓,約台幣1,194元左右。另外,還推出6款系列小吊飾,可以依照當天心情更換不同款式,完全引爆少女心!



▲6款達菲和雪莉玫小吊飾,每款售價2,200日圓,約584元。(圖/翻攝自ure.pia.co.jp)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