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爸爸靠這招 3個月就把鮪魚肚變成「超猛8塊肌」

 

▲你也是這樣的「凸肚人」嗎?別放棄自己啊!(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是否感覺體力漸漸衰弱,肚子也慢慢「長大」,變成一大團的肉球呢?想要重回年輕時的好身材,永遠都不嫌晚!英國一位45歲爸爸,花了3個月的時間,運用少量多餐、嚴格健身,把鮪魚肚「剷平」,還變成超猛的八塊肌,快來看看他的勵志故事!

▲「飲食」是對身材最重要的一環!

據《每日郵報》報導,居住於英國沃靈頓、有著三位小孩的的Ben Jackson,因為自己的大肚腩常常被年輕人取笑,因此決定要減肥、練出好身材!他說「很多這年紀的人,認為身材已經走樣,加上體力也不如20多歲,無法找回昔日光景。」但他用身體力行,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還一週五次到健身房報到,打造超強猛肌!

若要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改變飲食,以前他愛吃巧克力棒、可樂、啤酒、薯條,後來他採取「少量多餐」,一天吃7餐,將蛋、雞胸肉、鮭魚、高蛋白等等,都用烤或蒸的方式烹調,也徹底戒掉酒精,接著再聘請私人教練,一週跑五次健身房,展開魔鬼鍛鍊之旅!

▲這個身材!!!超完美的啦!

在短短3個月,Ben的身形產生驚人變化,原本鬆垮的鮪魚肚,被壁壘分明的八塊肌取代,體脂肪下載到9%,胸肌、三頭肌等線條也都超明顯!除了身形上的改變,他說「覺得思想正面、機靈,晚上睡得更好,對孩子也更有耐心。」雖然過程辛苦,但看到成果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他用親身的經歷,勉勵其他中年男人,想要改變,永遠都不嫌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來看看Ben Jackson的「變身」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