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該不該告白?心儀對象只把你當朋友嗎?

暗戀是件難言的事,雖然處在朋友的角色不太壞,但面對暗戀對象的一舉一動,總還牽起你內心的萬縷思緒。今天奧斯就要陪你來看看,暗戀對象是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 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要遺憾地告訴你,這樣的牌組基本上沒有太多情感的可能。目前對方對於你就僅僅是單純的朋友間的情誼,或許你多少感受到對方挺常跟你相處的,或是和你相處時表現出滿愉悅的那一面,但那僅僅是因為對方覺得你是個不錯的朋友。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短時間內還是保持朋友關係就好,這樣的牌組有著逃避情感的隱喻,若是太快或倉促的跨越朋友的那條線,可能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目前還是作為朋友多相處就好囉!

牌 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恭喜你!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完美的溝通與結合,因此這對象對你也多多少少有點朋友以上的感覺,也因為牌組有著愛情與甜蜜的含意,所以要發展成為情侶角色其實不無可能。建議你這段時間多釋放善意,或是多少透露些你內心的想法給對方知道、適時地關心一下對方等,都有助於你在他心中的印象。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可別錯過最近的好時機囉!

牌 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應該就很單純的只把當朋友而已。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合作與學習,並沒有太多情感層面的含意。同時也因為上述的涵義,如果目前你暗戀的對象是職場的的同事或是上司、同學,奧斯都不建議你短時間就投入太多的自己,目前看起來對方只把你當個聊得來或是互相需要的對象而已,論情感層面來講還是挺低的。短時間內奧斯建議你不要輕舉妄動,再多多觀察,並且先保持這樣的關係才是上策唷!

牌 lV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建議你最近可以再多積極一點,這牌組出現,多少暗示著對方其實也對你動了些許感情喔!這樣的牌組代表著互相與情感的締結,所以不得不說,要是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相處起來也挺愉悅的,那對方對你的想法與好感也都會是持續增加的唷!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最近可以再多表示一些,或是增加兩人獨處的機會,多展現一下自己體貼的一面,更能提高兩人邁向情侶的機會,好好把握。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適合你的戀愛模式?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