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熊交往張庭瑚1年情斷!臉書宣布「我們分手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庭瑚2016年3月走過女友楊可涵輕生陰影,宣布交往楊可涵閨蜜五熊,當時甜蜜表示「她的陪伴是很強大的陪伴,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不過近期爆出已經分手消息,她在私人臉書上宣布「是的,我們分手了!謝謝家人、朋友們的關心!好好工作,就這樣!」

▲五熊情斷張庭瑚宣布分手了。(圖/翻攝自五熊、張庭瑚臉書)

張庭瑚在楊可涵離世之後,和五熊交往,靠宗教信仰走出傷痛,這對戀情引起熱議,當時不少網友還留言「相信楊可涵找到信任的人照顧你。」2人也多次被拍到一起進出同家門,他表示「彼此是室友,同居但不同房。」因為宗教關係,受訪時也曾坦言「禁慾」,刻意避免婚前性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分手消息傳出,張庭瑚透過經紀人表示「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發現個性上有些不太適合,再加上各自工作繁忙,於是決定退回朋友的位子,也很謝謝這段日子的照顧與支持。」五熊人正在上海拍攝《終極一班5》,可米經紀表示「五熊現在很傷心,目前人在上海拍戲,可以稍微轉移注意力,也會重新整理心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