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從來沒這麼胖」謝欣穎英國充電回台 胖到近50kg

▲謝欣穎出國充電,在前一陣子剛回台。(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謝欣穎剛從英國留學回台,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充電,再度回歸,心情跟氣色都看起來好了很多,不過,在回到台灣之後,整整胖了5公斤,「上星期量體重,竟然已經49公斤,我從20歲到現在都沒這麼胖過,還想說要不要到50公斤再減。」

休息一個月之後,回到台灣就是馬不停蹄的工作,因此,謝欣穎也只好開啟瘦身計畫,減少飲食、勤做瑜伽;談到之前在英國面臨乾燥天氣時的肌膚保養,她也分享,「本來打算在待3個月,所以我帶了超多的面膜,卻因為工作提前回來,就只好趕快分送給朋友。」

▲面對超乾燥天氣的保養術,就是狂敷面膜。(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愛敷面膜的謝欣穎在19日,也出席雪花秀潤燥精華20週年活動,現場也發表全新潤燥精華面膜。從1997年誕生的潤燥精華,以《東醫寶鑑》為核心,運用5種韓方草藥調配出「滋陰平衡極萃」,主打肌膚清潔完後,第一道「前導」的保養概念,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吸收。

清爽、療癒的香氣與質地,加上對於肌膚的滋潤效果,潤燥精華成為雪花秀旗下的明星商品,熱賣20年,在2004年、2009年、2015年,分別做了3次的配方調整與進化,2017年,再度運用同樣的配方推出「潤燥精華面膜」,能夠密集幫助肌膚修護潤澤。

▲潤燥精華面膜5片裝、售價1800元,6月上市。(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