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哇~是雪耶!月月興奮「羚羊跳」 網笑:原來是隻羊啊

▲月月興奮的狂跳。(圖/翻攝自INSTAGRAM:coloradolun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隻超紅的3歲哈士奇「露娜」(Luna),牠之前抱著自己最愛的「哈士奇」娃娃,逼問對方「為什麼不理我」的影片爆紅,這次網路上又流傳著露娜看到積雪的爆笑反應,牠超ㄉㄨㄞ的彈跳力,像極一隻活蹦亂跳的小玲羊,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影片中,看見草堆中有積雪的露娜,興奮的用盡全身力氣奔馳,牠開始在草中狂「跳」,只見牠將頭抬高、身體拉到最挺,漂亮地大步跳躍,開心放風的心情全表現在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片已有1萬多次的觀看紀錄,網友在底下留言著,「牠是羚羊對吧,已經融入大自然中」、「原來是隻羊,還以為是狗」、「這羊長得真像狗啊」、「外表是哈士奇,其實內心是隻羊」、「我以為我看到小鹿斑比了」、「超級可愛啊,好ㄉㄨㄞ」。也有許多網友看著月月開心彈跳的樣子,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露娜除了愛放風,牠還超喜歡把拔摸牠的肚肚。之前坐在副駕駛座的牠,硬要把拔在開車時伸手摸牠肚子,假如手停下來不摸,露娜還會用前腳勾回去求繼續摸,撒嬌的模樣萌到不行。

▲我沒說停,不准停。▼露娜最愛的哈士奇娃娃。

 

Luna(@coloradolu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哈士奇月月興奮開心寵物羚羊看到雪兔子跳跳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