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蓮蓬頭炸出詭異黑毛 男大生洗「屍水」要崩潰了!

▲這是鳥死在管線中,脫落的羽毛。(圖/翻攝自靠北中教大,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若洗澡到一半,發現蓮蓬頭炸出毛,你會有何反應?一名台中教育大學學生po文抱怨,打開宿舍水龍頭就會噴出一堆鳥羽毛,連洗衣間的也淪陷。噁心畫面讓人倒彈,不少學生紛紛驚呼「看了睡不著」、「夭壽」。

「X你媽的,靠北男宿啦,X巴爛學校...」一名男大生激動狂譙,他在「靠北中教大」指出,「迎曦樓2樓水龍頭,一打開就噴一堆鳥羽毛出來,推測應該是鳥死在管線中,泡水腐爛接著羽毛脫落,然後降臨在無辜的大學生身上,幹越洗越髒,細菌含量爆表,連洗衣間水龍頭打開也是,衣服都遭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水龍頭出水孔炸出黑色羽毛,畫面十分驚悚,讓人瞬間雞皮疙瘩掉滿地。而男大生也忍不住怒吼,「還我乾淨的宿舍啊,對吼...宿舍根本沒乾淨過,X你娘的爛學校。」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還好我當宿委和宿委長那兩年,沒發生這種鳥事」、「突然覺得男13還不錯了」、「老鼠死在裡面都不意外了」、「好顯不是人的」、「宿舍還有會飛的蟑螂呢」、「洗澡記得抬頭」。

對此,中教大主任秘書王玲玲向記者表示,早上接到通報後,已請廠商前去處理;據了解,有鳥從水管入口掉進去,才會有這個個案發生。她也強調,學校水塔1年會做2次總清理,「2月才做過,因為此次事件,明後天也會再做清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