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深!阮經天揪胞弟開MINI 新功能讓2人超嗨森~

▲大陸MINI找來阮經天與其弟前來代言新世代Countryman。(圖/大陸MINI,以下同)

記者翁申霖/綜合報導

全新二代MINI Countryman在去年洛杉磯車展上現身,於今年三月正式在台開賣,整體外觀維持家族元素之外,更強化了肌肉動感風格,結合駕馭樂趣立刻擄獲不少車迷,為讓新車更發揚光大,大陸MINI請了男星阮經天與其弟代言,深刻演出讓人動容,而新世代配備的新選配「野餐凳」與「抬頭顯示」更是讓倆人大讚超貼心,興奮直呼又酷又方便。

打著「新一代,總有好故事」標語的MINI Countryman,這次找來了阮經天、阮經民兄弟倆一同體驗新作品,特地飛往日本屋久島拍攝,內容各自描述了哥哥與弟弟互相想對彼此說的話與感受,從小時候家庭環境背景,講到長大出社會,由於兩人年紀相差12歲,讓阮經天成為阮經民永遠的避風港。

▲從影片中可感受到濃濃的兄弟情深。

阮經天表示,「這是我和弟弟的第一次單獨旅行,我想帶他去日本屋久島穿越世界上最古老的森林,去尋找那棵7200年的樹,這是我想給他的禮物」,便開始了一場與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旅行,全新Countryman可選配的「野餐凳」可從後行李艙拉出,成一個折疊伸縮式檯面,給予旅途中的兄弟倆莫大方便。

▲選配的野餐凳設計,方便民眾在野外用餐時乘坐。

加上新加入的配備「抬頭顯示器」也讓阮經天稱讚連連,指出「因為我自己也開Countryman,其實我會覺得它的儀表板沒有那麼容易讀,但新一代多了抬頭顯示功能,就像有時候在賽場開車,其實很少有機會分心去注意儀表板,所以最好是在餘光一角就可以瞄到。在屋久島開車的時候,我這樣一瞄,就發現這個新功能」,顯現出新配備對於用戶的重要性相當高。

▲HUD抬頭顯示功能讓阮經天大讚貼心又方便。

先前大陸Volvo(富豪)先是找上男神彭于晏代言,此次MINI也邀請人氣男星阮經天前來助陣,可看出各家車廠無不想挖掘大陸市場這塊大餅,儘管阮經天不像彭于晏高調地在社群網站上宣傳,卻也放上一張官方拍攝時與弟弟阮經民的合照在臉書上,完美體現兄弟倆的深厚情誼。

 

▲阮經天較為低調,僅在個人臉書上分享這張與弟弟的合照。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