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像岩石…海豹肚皮遭企鵝怒踩 「睡夢中嚇醒」表情超經典

▲海豹從睡夢中驚醒。(圖/翻攝自YouTube/SurfingHedgeho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勇敢還是白目呢?國外一隻企鵝在岩石上左右搖擺地邊走邊跳,結果竟用力跳上天敵海豹的肚皮上,讓對方從睡夢中驚醒還仰天長嘯,牠見大事不妙才倉皇逃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企鵝默默走近,還看了一會兒才跳上去。(圖/翻攝自YouTube/SurfingHedgehog)

Youtube帳號「SurfingHedgehog」貼出這段影片並寫道,企鵝本來在岸邊閒晃,結果誤踩了一塊「大石」。影片中,只見企鵝慢慢小步走近海豹,接著雙腳一蹬,用力跳上海豹的肚皮;而海豹立刻從祥和的睡臉變成張大嘴巴、瞪大眼睛的驚恐表情,幸好牠似乎還很睏,愣了一下後也沒打算抓住企鵝,反而繼續沉沉睡去。

海豹不可置信地看著企鵝的背影。(圖/翻攝自YouTube/SurfingHedgehog)

企鵝發現闖禍趕緊逃走。(圖/翻攝自YouTube/SurfingHedgehog)

事實上,這支影片於2010年上傳,累積超過210萬次觀看,近日又被翻出瘋傳,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看到海豹那瞬間的表情變化真的會笑瘋」、「超經典的」、「後面又來了一隻企鵝耶XDD」、「悲劇了」、「企鵝奔逃的樣子也超好笑」、「海豹超問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豹企鵝岩石睡覺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