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周子瑜私底下是「抹茶控」 親切大方讓網友萌翻!

2017年05月19日 12:13

有輔大周子瑜稱號的陳苡瑄,長相真的有幾分神似。(圖/翻攝陳苡瑄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新生代美少女周子瑜的俏皮、可愛讓她在韓國大紅大紫,但在台灣除了看電視一解相思之外,其實路上也有不少吸睛的美女!曾拍過輔大美少女月曆的大傳系陳苡瑄,因為長相酷似「周子瑜」,常登上各大論壇的「表特版」,清爽甜美的外表也讓她受到眾多網友的喜愛。

「輔大產正妹」這已經是江湖上盛傳的公開秘密,甚至有網友形容,路上的正妹10個有5個是輔大人,每年推出的美少女月曆,也讓許多美女浮出水面,打響這塊招牌。現在還是大一的陳苡瑄,已是知名經紀公司的模特兒,私下也認真學舞,希望能成為像周子瑜一樣閃耀的新星,讓網友大讚真的是「輔大美女,品質保證」。

除了閃耀的一面,其實私底下的陳苡瑄也是不折不扣的抹茶控,甚至可以為了抹茶甜點的誘惑,說出鮮少向別人提及的感情觀!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份「酷瞧」所做的訪談影片吧!

陳苡瑄 MiFi

授權刊載:

美少女圖鑑

酷瞧

 ▼訪談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