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豬哥亮3年前反常舉動 方芳淚求「好死」最後願望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資深藝人方芳今(19日)到豬哥亮靈堂悼念,她表示兩人認識許久,但因表演風格不同所以鮮少合作。她說,在3年前高凌風的告別式現場時,豬哥亮行為反常,一碰面就上前摟著她,讓她頻頻苦笑,直到豬哥亮道出「感覺我身體不太對」時,她才明白豬哥亮可能身體已經出狀況。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芳到豬哥亮靈堂致意。(圖/記者林世文攝)

方芳與豬哥亮數十年前才台中秀場碰面,兩人一見如故,首日就暢談到凌晨3點。直到3年前高凌風告別式,豬哥亮一見到方芳就上前摟著,讓方芳直呼「我們年輕的時候泡茶都沒怎樣,你是起肖喔,我那麼老了。」直到豬哥亮透露身體似乎出現異狀後,方芳才趕緊督促他要去看醫生檢查。

方芳透露,當時曾跟豬哥亮說「說不定派我來告訴你,要你去檢查」。她眼眶泛淚地說,如果豬哥亮3年前聽勸的話,透過現在發達的醫療,或許結局就不一樣。她感嘆地說,這些年來好友一個一個地離去,雖然有人認為好死不如賴活著,但她則說「我剛好相反,最後的願望是好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