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洗澡驚見「嘴角有痣」偷窺狂 貓:不交罐罐!裸照PO網

▲報告警察伯伯,嫌犯喵嘴角好像有顆痣?!(圖/飼主Si Sua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洗澡洗到一半...突然撇見窗台有雙「眼睛」盯著你!新北市板橋的5歲米克斯「跩哥」超喜歡偷看奴才洗香香,馬麻常常被牠嚇到!由於偷窺喵的偷窺畫面實在太萌,因此馬麻手刀衝去拿手機,快速拍下「嫌犯臉」。

明明就超討厭洗澡,但又愛看馬麻洗澡的跩哥,時常趁奴才洗澡時,跑到浴室旁的窗台邊偷窺,有時候「無聲無息」的觀看完整場洗澡秀,有時候則是不小心發出「喵喵」聲,這些可是讓飼主尷尬又好笑。「覺得幹嘛一直來看啦!常常一轉頭被牠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奴才將主子照分享於臉書社團,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著,「本喵是不隨便偷窺的,這你的榮幸還不謝恩」、「快報警!要抓到嫌犯,再包養牠?」、「抱進來一起洗鴛鴦浴」、「窗邊放食物讓牠邊欣賞邊吃」。

跟著媽媽陪嫁過來的跩哥,不喜歡媽媽離開牠的視線,所以每次看見媽媽被困在廁所太久,牠會心急查看浴室狀況。「我老公說牠看我消失太久會一直喵,有時上廁所也跳上去看」;似乎愛黏馬麻的跩哥,但卻又不太黏。「我結婚前只有牠跟我一起住外面,所以可能比較不習慣沒看到我,但牠也不喜歡抱抱太久,所以到底黏不黏呢?哈哈」。

▲跩哥平常跩跩的,叫也叫不來。

除了愛偷窺媽媽洗澡外,跩哥還很會記仇。若是牠正在窗戶欣賞風景時,去打擾的話,跩哥看完景色就會衝過來報仇咬人!「我妹跟我老公常被跩哥追著咬!哈哈」。

▲本喵看風景,閒雜人勿打擾。

▲臉超跩的跩哥,還有另個興趣就是散步。▼跩哥金吉拉。

關鍵字: 寵物廁所浴室洗澡偷窺貓咪偷看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