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變身「拆彈專家」 一身黑衣出任務卻藏不住霸氣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準基因主演《步步驚心:麗》四皇子一角,劇中冷血卻也癡情的演技,讓他再次登上人氣高峰。目前他正投入新韓劇《犯罪心理》的拍攝,飾演賢俊(音譯)一角,官方臉書專頁18日公開劇照,李準基化身「拆彈專家」出任務中。

▲李準基新戲《犯罪心理》化身「拆彈專家」出任務。(圖/翻攝自Lee Joongi 이준기 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公開的劇照來看,李準基一身全黑的制服,衣服上繡著「EOD」(爆炸品處理課,俗稱拆彈專家)的縮寫,臉情凝重值勤任務中。該劇是李準基繼《Two Weeks》後,睽違4年再次出演時裝劇,讓粉絲相當期待他別於古裝的魅力。

▲《犯罪心理》是李準基睽違4年再次主演的時裝劇。(圖/翻攝自Lee Joongi 이준기 臉書)

《犯罪心理》改編自同名的人氣美劇,講述透過剖析案件檔案,分析犯人的心理和作案特徵,在犯人再次犯案前,預測出犯人的下一步行動,協助當地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預計7月在南韓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