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餡快溢出來啦~吐司墊太小 肥貓秒變「巨型杏鮑菇吐司」

實習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最近在喵奴界相當火紅的仿真吐司睡墊,雖然有些人是分享買到慘烈的墊子,有的則是開心分享主子的睡墊照。新北市五股一隻超Q的7歲混種貓「肥貓」,牠隨著年紀的增長,越吃越多,體型也逐漸變大隻,媽媽替牠買吐司墊後,發現主子根本睡不下,於是將照片PO上貓咪社團,笑翻眾多貓奴,直呼像極「巨型杏鮑菇吐司」。

▲老闆超佛心~料給超大塊的!(圖/飼主周筱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一收到吐司,開心的將它拆開來,親自奉上給貓皇。肥貓先是仔細的聞一聞、抓一抓,確認好後乖乖地趴在上面。沒想到,主子已經就位躺好了,後面屁屁仍露了一大截在外面。

▲絕對不是朕胖,是墊子太小了!

網友看完後在底下留言著,「這明明是巨型杏鮑菇」、「對不起!我以為是豬」、「這個餡太大」、「餡都溢出來了」、「料用的很有誠意」、「阿嬤養的嘛哈哈」、「料超豐盛的吐司」、「餡很多的一種概念」、「重量級的主子!」。

其實原本叫做「奶茶」的肥貓,由於太會吃,無法克制口慾,吃得越來越胖,因此被馬麻正式改名為「肥貓」。事後,馬麻也表示,先暫時用兩塊吐司拼起來讓牠睡,之後再買一張「最大塊」的送牠!

▲姑且先睡2塊睡墊吧!

▲▼吐司對於肥貓的媽媽跟妹妹非常夠睡。

關鍵字: 寵物貓星人吐司仿真吐司坐墊肥貓杏鮑菇餡溢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