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師誘姦女學生 手機傳情慾簡訊...在校園內車震

▲國外保守的天主教女校發生女老師誘姦女學生的事件。(圖/翻攝自「Ramona Convent Secondary Schoo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阿罕布拉市(Alhambra)42歲女老師溫德爾(Diana Wendel)被控誘姦女學生,17歲女學生的親戚在她手機裡發現多則與老師間的情慾簡訊,告知對方父母後決定報警。警方表示,在過去2、3個月以內,溫德爾涉嫌多次在校園內或車內與女學生發生性行為。

當地警官卡爾(Steven Carr)表示,女老師任職於天主教女校「拉莫納修道院中學(Ramona Convent Secondary School)」,受害女子為溫德爾2015至16年的學生,兩人的不正常關係從今年3月開始,直到本周二(16日)才因為手機簡訊而曝光,警方接到報案後,17日下午2時30分前往逮捕了這名狼師。

溫德爾任職年齡已長達18年,目前已被學校停職接受調查,涉嫌騷擾兒童而被捕,警方初步研判她沒有對女學生使用暴力方式強逼就範,但擔心可能會有其他受害者,呼籲大眾出面向警方舉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