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之王》我養你啊! 五月天怪獸重現橋段網笑噴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近來在香港挑戰10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18日趁著休息一天,把握時間享受悠閒時光,團員之一的怪獸便跑到石澳,還開玩笑地重演經典電影《喜劇之王》的橋段,大玩「我養你啊」的哏,逗樂大批粉絲。

▲怪獸重現《喜劇之王》橋段。(圖/翻攝自網路、五月天怪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橋段出自於周星馳和張柏芝1999年的《喜劇之王》,本片大部分場景是在石澳漁村拍攝,尤其是讓影迷相當難忘的「樹咚」,星爺所飾演的尹天仇說:「那一定有一些很難忘的遭遇。」還有當女主角柳飄飄過夜後一早準備搭車離去,他在海邊的人行道上大喊:「我養你啊!」讓不少粉絲看得為之動容,感動落淚。

可是如此感人的情節,被怪獸翻拍就變得有些搞笑,只見他戴著帽子和墨鏡,「調戲」另一名男子,用手指輕抬著對方的下巴,友人還露出嬌羞的表情,他說道「我養你呀」,連自己都覺得受不了,作勢要嘔吐,笑說這是在向星爺的代表作品致敬,認為當地氣氛很浪漫,最後不忘宣傳隔天位於紅磡的第7場演唱會。網友見狀也留言「我也可以被養嗎」,還有影迷放上幾張動作推薦他拍攝,直誇他有點星爺的影子。

▲▼網友建議怪獸可以模仿其它姿勢。(圖/翻攝自五月天怪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