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小象追整群小鳥! 自己跑到馬路中央開心玩耍

 ▲小象追小鳥。(圖/翻攝自Kruger Sightings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非開普敦克留格爾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的官方Youtube頻道「Kruger Sightings」,時常分享有趣的動物影片,先前有一頭小象發現馬路上有許多鳥兒,於是獨自跑到馬路中央開心玩耍,追逐鳥兒,可愛身影令許多網友不斷觀看。

該支影片至今已經有超過一千萬次觀看,超多人都被小象開心玩耍的模樣吸引,直喊「這也太可愛了」、「還在想說牠的家人呢,結果就在旁邊啦,也太Q」、「真的太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小鳥們玩耍的小象,大約有一分多鐘的歡樂時光後,最後在大象媽媽的呼喚,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馬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象小象小鳥路中央kruger national park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