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成一格!臉書Messenger介面大改,功能選取更快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偷偷來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最近打開 Messenger 的用戶應該會覺得,主要介面長得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沒錯!Facebook 又偷偷來了.....期待把沒人用的限時動態拔掉的人,恐怕要失望了。因為此次僅算是介面小調;但還是有著不少實用的思維在其中啦!

首先在主要介面的上半部,一樣可看見搜尋欄,不過下方分別多了一般最常用的「訊息」、「群組」,以及已啟用(從英文 Active 應該是上線中吧,這翻譯有狂到),方便用戶快速做選擇。雖然限時動態還是沒有取消,不過就筆者周遭朋友都沒在用的狀況之下,也幾乎是完全沒出現的狀態。

▼不管是 iOS 還是 Android 都適用此次更新。(圖/翻攝自官網)

至於下方的功能欄位,中央快門鍵一樣是開啟 Messenger 的內建相機,左方則是訊息首頁、免費通話,至於右方原本的「群組」功能,則是改為有著「陌生訊息」等選項的朋友欄位,以及近期一直主打的遊戲平台。整體來說算是把 Messenger 精華的功能都放進去了,而且 Android 與 iOS 版本同樣都有改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