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聚集!Volcom在新生橋下滑板場 辦趴好藝術

▲美國潮牌Volcom與兩位日本藝術家,Toshikazu Nozaka(左)及Usugrow(右)共同創作。(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瑩瑩/台北報導

美國潮流品牌Volcom,與兩位日本藝術家Toshikazu Nozaka,及Usugrow合作,以愛(Ai)、勇氣(Yu-ki)和智慧(Chie)為主題,推出限定系列,於5月17日,在台北新生高架橋下滑板場,舉辦春夏系列藝術街頭派對。

▲兩位日本藝術家Toshikazu Nozaka(左)及Usugrow(右),現場拿起毛筆,共同作畫。

新生橋下滑板場,由Volcom藝術派對點亮,兩位日本藝術家Toshikazu Nozaka及Usugrow,本來就是好朋友,現場即興作畫(Live Painting),搭配潮流音樂及滑板者高超技巧,潮到最高點。

這次作品將日本傳統藝術,與Volcom現代街頭風格融為一體,除了推出印花T恤、滑板及圍巾等單品外,更舉辦亞洲巡迴藝術展,從5月18日起至6月8日,在Hotel V舉行Volcom X NOZAKA X USUGROW 藝術展。

▲春夏藝術潮流派對中,展示Volcom與兩位日本藝術家合作限定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