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穿搭站/下雨天了怎麼辦?梅雨季穿這三種鞋好時尚

▲梅雨季好煩躁?快把雨鞋、雨靴拿出來搭配,讓你穿搭沒煩惱~(圖/翻攝自pinterest,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5月20日天氣小提醒

20日鋒面滯留於巴士海峽,20日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地區氣溫23-29度、中部地區氣溫23-31度、南部地區氣溫24-32度、東部地區氣溫23-28度、澎湖地區氣溫24-29度、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2-28度。

來到陰雨綿綿的梅雨季,快把鞋櫃裡的雨鞋拿出來抵抗下雨天!別以為市面上可以用來作為雨鞋的鞋子很少,其實這些品牌的鞋子,都是你對抗梅雨季的好工具,只要巧妙搭配服裝,讓你在雨天一樣也可以美美的不狼狽。

Hunters

雨天必備的雨靴,絕對非Hunters莫屬!如果是屬於大腿粗、小腿細的腿型,短靴絕對適合你,不只幫你遮掩缺點,還可以拉長身形比例;如果是想秀腿的人,可以考慮穿長筒雨靴,穿短褲就能展現腿部線條。

Dr.Martens

除了雨靴外,酷帥的Dr. Martens也能拿來當作雨靴用!馬丁鞋不只帥氣,還有極佳的防水效果,讓你在雨天也不怕腳底進水;像這樣酷帥的靴子,可以搭配牛仔褲,就能擁有顯瘦的效果。

Timberland

Timberland不只是爬山的好朋友,也是雨天的好朋友!對於纖細的人來說,穿Timberland更能顯現大長腿,穿短褲就能展現腿部線條;如果是不敢大方露腿的人,穿上黑色內搭褲搭配寬鬆上衣也能顯瘦。

天氣百變,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

↘免費下載「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

獨家「氣象穿搭站」
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