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買不到的最夯潮鞋 辛普森通通有~設計師惡搞爆紅

▲波蘭平面設計師Olga Wójcik(左)經常讓辛普森家族穿上潮流單品。(圖/翻攝自Olga Wójcik IG,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向品牌致敬的方法有很多種,波蘭平面設計師Olga Wójcik選擇「惡搞」方式,與各大潮流品牌乃至精品致敬,方法就是讓辛普森家族或七龍珠裡的角色,穿上有錢都難搶到潮流單品,一方面以詼諧的插畫搏君一笑,另一方面則讓搶不到商品的人過過乾癮。

▲辛普森化身為豪奢家族,身上穿的絕對是有錢也難搶的潮流單品。

近年潮流品牌在台吹起排隊風潮,只要明星鞋款一出,即能締造長長的排隊人龍,這種掃鞋的狂熱程度,讓許多沒時間排隊的上班族只能飲恨;看中全球都有的潮流熱,Olga Wójcik在IG上惡搞的插圖,也為她吸引逾10萬粉絲關注。

這位美女設計師讓辛普森家族化身成「掃鞋」一族,既諷刺著排隊花大錢的人們,又像在傲視買不到球鞋的魯蛇。

此外,七龍珠裡的角色悟空也成為她筆下的潮男,這種黑色幽默的致敬方式,讓Olga Wójcik成為IG新生代另類網紅。

▲Olga Wójcik筆下的黑色幽默,吸引逾10萬粉絲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