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登場! 鼓鼓幫粉絲應援獻「3招讀書秘訣」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鼓鼓近半年來勤跑校園,獲得莘莘學子的喜愛,國中會考將在週末舉辦,他也特地分享一大補帖良方,送上3點有效率的讀書方式,向學生信心喊話:「可以唷!必勝!祝每位考生都能MAKE IT REAL,夢想成真!」

▲鼓鼓為莘莘學子應援。(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的歌迷包含許多學生,國中會考將至,他也特地為考生應援,化身會考應援大使,手拿「必勝扇」、「Super Ready粽」為學生加油,分享3個應考小撇步給考生,平常上課專心聽講,再利用下課時間把不懂的搞懂並複習;千萬別熬夜以及適時放鬆;還有吃吃好吃的東西、離開書桌走走看看,讀書更能事半功倍。

另外,一年一度樂壇盛事金曲獎在日前宣佈入圍名單,鼓鼓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曲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被視為「2016最強新人」,卻因金曲獎新人獎規定、未能報名,但他不氣餒:「很高興師兄五月天和家家都能入圍金曲獎,希望他們都能得獎。」鼓鼓日前廣州見面會圓滿落幕,接下來將成都、哈爾濱、重慶等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