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悶了兩天終於開轟 許瑋麟感動痛哭

▲許瑋麟延長賽中敲出滿貫砲。(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華南金控盃14日開戰,新北市許瑋麟自那天首戰台東敲出全壘打後,就一直沒有表現,直到18日對戰雲林縣,終於在延長賽中敲出關鍵滿貫砲,讓他一轟完就大哭,直呼「太感動了!」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與雲林縣的敗部賽事膠著到延長賽,許瑋麟7局上站上打擊區時新北市只有1分領先,近2天都沒有發揮的他很想要為球隊做出貢獻,沒想到就敲出打棒球至今首支滿貫砲,讓新北市最終以13比7拿下勝利,讓他又開心又感動。

總教練林鼎睿表示,許瑋麟今天在投球方面表現和本身的實力有落差,沒有發揮出來,「不過後來在延長賽他敲出全壘打,也算用打擊來彌補投球的不足。」

去年重光盃時,林鼎睿曾表示,5年級的許瑋麟手眼協調很好,爆發力也強,「不過若要在棒球界有更好的發展,需要積極瘦下來。」,而許瑋麟透露,從那時到現在他已經瘦了4公斤,但是教練覺得還不夠,他笑說,「其實我現在看到教練都要縮小腹。」,不過之後當然也要持續減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