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崔絲坦飄母愛 跟動物玩親親…下秒慘遭鼻象霸凌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從《攻敵必救》剽悍政商女強人搖身一變成為《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的溫柔園長夫人。她在片中跟動物大玩親親,慘遭象鼻霸凌,弄到全身都是鼻水!電影除了真摯演技,動物也是一大看點,《園長夫人》主打零動畫,全部都是在捷克布拉格動物園實景拍攝!

▲▼潔西卡崔絲坦不怕動物,拍片玩得不亦樂乎。(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護動物的潔西卡在受訪時說,拍攝過程中她最喜歡的互動,就是當她拿著蘋果跟大象莉莉玩的時候,莉莉會用她的象鼻去找蘋果,弄得她全身都是莉莉的鼻水。潔西卡不只能夠和動物們玩耍,電影開頭更是有場母大象難產的驚險戲碼,連獸醫都束手無策的難題,潔西卡不畏懼地站在大象腳邊,成功安撫了大象媽媽,順利生出了小象!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取材自華沙動物園的真人真事,可惜華沙動物園的園地在二戰中已多被破壞,多數製片團隊可能會選擇另外搭景及用電腦動畫的方式重現動物園及可愛的動物們,但追求真實性的製作團隊,卻選擇將全部劇組搬到捷克布拉格動物園實景拍攝,原汁原味地重現了這個奇蹟故事。

多數好萊塢女星最聞風喪膽的對戲對象就是動物跟小孩,但潔西卡不僅不怕反而超愛!所有有動物的拍攝全部都是沒有腳本、隨機應變進行的,全看動物想不想拍,潔西卡也說:「拍片的時候這些動物都已經吃飽了,所以牠們其實都很想睡,但真的都超可愛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