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浩然腳趾流血撐完9局 洪總:他是真的辛苦


▲黃浩然。(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捕手戰力又拉警報,黃浩然2局蹲捕遭到蘇緯達的擦棒球擊中左腳,腳趾也流血,但他蹲完9局,2局又擊出追平安,是球隊勝利功臣之一,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浩然是真的辛苦,會補個點數、補個獎金給他。」

猿隊另2名捕手劉時豪、張閔勛因傷下二軍,林泓育也因手傷,近期以指定打擊為主,主戰捕手僅剩老將黃浩然,新秀嚴宏鈞則在板凳待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浩然今天不慎傷到腳趾,明天是否如期出賽仍是未知數:「現在身體還是熱的,感覺不出來,就等明天睡醒再看狀況,真的不行,就只能讓宏鈞上了。」

猿隊拿下5連勝,黃浩然也是功臣之一,打擊相當火燙,連隊友林泓育都說:「棒子不只燙,還是滾的呢!」黃浩然笑稱:「感覺是還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黃浩然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