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銀河正是時候!Sony FE 12-24mm f/4 G鏡頭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再說 Sony 鏡頭群比較少惹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Sony 在今(5/18)日除推出補齊大三元的 FE 16-35mm f/2.8 GM 廣角鏡頭外,同場再加碼推出 FE 12-24mm f/4 G 超廣角變焦鏡頭。雖說光圈縮小至 f/4.0,但仍是恆定光圈規格外,12-24mm 超廣的焦距,在這個季節堪稱拍星空的好夥伴啊!

FE 12-24mm f/4 G 等效焦距為 12-24mm 超廣角,外型雖然沒有更高階鏡頭 GM 的金色銘牌(改成銀色
),但對焦模式、快速鍵等實體操作手段一應俱全,且同樣具備防塵防滴,與抗髒污的氟鍍膜等規格。海外將於 7 月上市,售價 1,700 美金,約合台幣 51,666 元。

FE 12-24mm f/4 G 光學設計採用 13 組 16 片設計,內含 4 片非球面、3 個 ED 超低色散與 1 個超級 ED 鏡片外,也有 nanoAR 奈米塗層加持;另外,也配有 DDSSM 對焦馬達、28cm 的最近對焦距離,但放大倍率僅有 0.14x,不算亮眼。

Sony FE 12-24mm f/4 G 重點特色

・等效焦距 12-23mm(全片幅感光元件)
・適用 Sony FE 接環機身
・光圈範圍 f/4.0-f/22
・7 片圓形光圈葉片
・光學結構 13 組 17 片,內含 ED 超低色散、非球面、Super 鏡片
・最近對焦距離 28cm
・放大倍率 0.14x
・濾鏡口徑 82mm
・尺寸 87 × 117mm,重 565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