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印假鈔太逼真!申報金管局「7噸印鈔機」專人看守

2017年05月18日 23:23

▲周潤發在片場迎接62歲生日,老婆陳薈蓮準備美食到現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周潤發(發哥)主演新片《無雙》,搭檔新婚的天王郭富城,故事描述偽鈔集團引假鈔的過程,斥資港幣3億元(約台幣12億元)製作。他18日迎接62歲生日,在片場和劇組一起慶生,開心摟著合作演員拍照,滿臉笑容超開心!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周潤發18日在西貢拍攝電影,和片場100多人一起切蛋糕慶生,愛妻陳薈蓮還準備美食料理到現場。此外,現場有一台印鈔機,能印出非常逼真的假鈔,因此導演莊文強還特地向金融管理局申報,而且還找專人看管,引起外界好奇。

▲周潤發、郭富城合作新電影《無雙》開鏡。(圖/CFP)

莊文強是編劇出身,代表作包括《無間道》三部曲、《竊聽風雲》等,新片描述印鈔過程,透露原本劇情只設計8個步驟,為了希望觀眾看得更精彩,最後設計了20個步驟。他表示拍片過程中真的印出鈔票,「看到的成品好真實,因為我找了一班引刷師傅來做。」他找人看管印刷機,並不是怕被偷,是因為機器重達7噸,需要維修保養,而且有法律限制,鈔票上必須要印到分得出真假,最後還是要電腦技術後製。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