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錄節目出血不斷…請假開刀被說「不用再錄」哭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豬哥亮15日癌逝,享壽70歲,藝界一代傳奇落幕,令許多人相當難過,18年朋友邱森喜(阿喜)聽見好友離世消息很不捨,想起彼此認識多年來的種種回憶,陪著對方又哭又笑,也跟著一起苦過,他表示「認識豬哥亮是很開心的事」。

▲豬哥亮15日癌逝。(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喜18年前透過華倫唱片老闆黃瑞田認識豬哥亮,「他出國深造期間我時常陪在他身邊,也曾陪他去借錢,但好友老是躲他,看盡人情冷暖。」

阿喜回憶起有一年豬哥亮錄《豬哥亮夜市秀》時,「還記得有次錄到一半,他老婆跑去生小孩,也就是小兒子謝佑穎。」但豬哥亮錄了幾十集之後,因為痔瘡不停出血,決定要開刀而請假回高雄家裡,沒想到接到電視台通知,節目不用再錄了。

收到這個消息後,阿喜表示有位家人提醒豬哥亮這樣會自取滅亡,「豬哥亮就哭了,他說實在是身體不舒服,並非故意請假。」經歷了這件事情之後,豬哥亮就開始了10年的出國深造。

豬哥亮出國深造期間其實過得並不是很順遂,想要找朋友借錢的時候,坐在那邊等了4、5個小時,朋友們卻避不見面。但阿喜知道好友借錢也是為了家人,寧可餓了自己也不想餓到家裡的人,但豬哥亮沒有因此氣餒很豪爽地說,「阿喜你等著看好了,10年後我定會東山再起。」

阿喜的家境也並不是很富裕,但在豬哥亮落魄的那段期間,早上賣衣服、下午就會去陪對方,曾經有整整1年的時間,他每個月都會資助對方1萬元到2萬元不等,有一次一起去廈門玩的時候,還因此認識的前妻,生下了女兒,「一切都要感謝豬哥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